close
這是我在上海的第二天
說真的
我到現在還沒有感覺
沒有在大陸的感覺(除了冷一點、電視難看一點以外)
沒有查帳的感覺....

第一天,一直都在做飛機
這次飛機餐點還不錯吃喔
不過 搭上大陸的東方航空到有一古怪味道
但是之後可能就漸漸習慣了
一路上一直在喊熱
因為媽媽要我在台北先穿
真是熱到不行...
到住的地方已經是四點多了
說實在話 沒想像中的冷
我又一直喊熱了...
然後就跟二姐到處去晃晃
附近還蠻繁榮的
有很多大的百貨公司
可以進去逛之後都沒有想買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價格跟台北差不多吧
逛沒多久
我們就跑去吃飯了
這頓晚餐吃拉麵
我一看到價格,就覺得很便宜
因為最貴的拉麵了不起25元人民幣
比台灣便宜好多喔
跟二姐一起點了一堆小菜阿飲料阿
結帳發現一個人才台幣兩百多
吃到撐死
不過他們都吃很重口味
有點吃不太消阿....
但是還真的不錯吃
晚上回飯店時 打算泡茶喝 (因為剛剛吃太重了...)
沒想到熱水壺上面有一層垢
洗也洗不掉
我們就跑去附近電器百貨買了一個超便宜的"電水壺"
和台幣才240元喔
回到飯店用才發現他真好用!!!
不過覺得自己還蠻克難的
哈哈
也發現skype打電話很便宜
就開始狂打電話
打給家裡阿、老大阿、美玉阿~~

第二天 就開始上班啦
覺得大陸人都好客氣喔
還請我們吃早餐跟午餐喔
說到早餐 這邊肯德基居然有早餐ㄟ 而且還不錯吃喔
然後就開始一天的工作啦
不過覺得這裡的車子都完全不讓人的ㄟ
一直按喇叭 靠近人的時候也不會放慢腳步 會讓人很想罵髒話ㄟ
突然想到老大說的:大陸有三多:人多、鹽巴多、喇吧多
真的真的!
然後不知不覺又到中午了
客戶問我們想吃什麼
本來以為快12點了
沒想到居然12點啦!
他們待我們去一家百貨公司的茶餐廳吃
咦~~跟我想的不一樣
好像西餐廳喔
點了一堆菜 又不小心加點了一個炒飯
又再一次吃到撐
通通看一下多少錢
才人民幣350左右ㄟ
我們一共5個人去吃喔~~
而且真的都很好吃ㄟ~~
又繼續工作啦
不知不覺又到了晚上下班時間
就又跑去吃飯啦
這次是吃貴州菜(本來以為她是吃火鍋的,因為她叫干鍋屋...)
很奇妙喔~~ 他們說的生菜居然就是大陸妹ㄟ
不過又是個還不錯吃的餐廳

這兩天就大概這樣了吧
後集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