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徊 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睛往前追 若錯過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你曾給的安慰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我只想要往前飛 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往前飛


這是最近讓我下定決心的一首歌
不是下定決心離開事務所喔
因為這是很久之前就決定的
哈哈哈
是讓我決定要再考一次研究所
尤其是
"我只想要往前飛 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往前飛"
真的,我也是怕有後悔或遺憾
當初 我很掙扎 離開事務所後
是要找一家公司工作
還是要考研究所
如果要考研究所 就要先回學校當助教
因為這樣才有時間讀書
而且我也想考會計師
就是因為聽到這一首歌
所以現在這首歌讓我頗有感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