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慶功宴
吃完飯後照慣例就去唱歌
想說要載老大回去
再加上這次唱歌的人都還蠻熟的
所以大家就一直在包廂玩
就待很久很久
待到快一點時 就覺得累了 該回家了
就把老大找出來(還看到好久不見的曉莉)
問她要不要走了 跟她說我想回家了
不過她說他們老闆說不到兩點不能走
不然她也是很累的
然後我就跟她說我要回家了
她在我要走之前跟我說
"回到家打個電話給我"
聽到這一句話 心裡真的是暖暖的
回到家真是一整個開心ㄟ

我知道這篇真的是沒寫什麼
短短的一句話可以讓我高興很久很久
我果然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只要一點點的在乎 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