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面試得很生氣
所以跟了老大講
老大說為什麼有老師不鼓勵學生考研究所
跟育珊說
育珊說我們還會有更好的工作不要這種工作
所以一直都蠻氣憤得吧
直到溢瓏跟我說....

她說其實老師他們是沒有惡意的
(其實我也知道沒有惡意,但我沒有針對這一點去想過)
他們是站在一種為妳好的心態
希望妳能留第三年
但是因為一來他們沒待過事務所
都是聽別人說
會自以為得覺得應該就是要待三到五年
二來他們沒有體會到每一個人的個性適不適合
所以因為如此
他們才會一直勸我留第三年

其實這樣聽過之後
我心情有平復了一點
畢竟他們也許是真的為我好
只是不知道我的性向不適合那邊
後來想一想
我是不是太不成熟
所以才沒想到這一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