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群人好不容易到聚會地點
因為已經聽到penny到了(還唱了超多首歌,都沒聽到,嗚~~~)
我們的記者會也使不出來了
所以大家就慢慢來
一路上因為大家都累得
就不自覺的唱淡水河邊
"我很狼狽的...."
娃仔就突然想到那我們上去時大家一進門一起唱這首歌
我們就開始re
"我很狼狽的,將我的臉偷偷收起了,我很浪費的,將妳的好通通放開了"
大家還在電梯唱
之後準備好後 就這樣進場啦
我們就開始唱
"我很狼狽的,將我的臉偷偷收起了,我很浪費的,將妳的好通通放開了"
結果penny就拿起麥克風
"我很慚愧的,沒有把你們載回台北,我能夠為你做什麼,喝一杯冰咖啡""咖啡呢?咖啡等一下喔"
接的真是剛剛好阿
之後大家就先唱一下歌
剛好她在我旁邊
我就問她怎麼洗完澡就連鞋子也換啦
她就說她很熱
我還跟他說三寶認不出來是他這件事
三寶在旁邊說真的很像路人
她就開始說
之後就只好開始自我介紹了(本來它是第二段的)
本來要從博正開始
結果小詩突然說從博正右邊的戴佩妮小姐開始
真是太妙啦
然後她就開始介紹啦
還說她戴牙套會口齒不清晰
然後就從博正開始
結果博正就說"我要迴轉" 超好笑的
不過又開始介紹了 就說她是小詩的高同學
結果被PENNY起哄在一起
還說他們結婚penny說她去唱
之後又陸陸續續介紹
比較印象深刻是kuku
因為penny知道她的名字不是kuku
就問她為什麼要叫kuku
她就說因為在寫暱稱時不小心kuku ㄙㄠˇ
所以就寫kuku
那我就是跟他說如果喜歡有徵會計
可以找我
結果她就說可是喜歡只有一個會計
因為他們錢賺得很少
我就跟他說那妳錢要多賺一點阿
她就說等有擴大規模再告訴我
後來就等到娃仔 她就說可惜因為我們比較晚 所以記者會就沒了
penny就問她是什麼呢
我們就問她願意給我們機會嗎
她就說我們不要後悔喔
我們就說好 就開始準備了
等到她進來後 我們就開始記者會了
她還把我們準備的電視牌子藏起來
就問她我們準備好的問題阿
她也都一一回答
還教我們比"愛和平"的手勢
最後我們還請攝影記者補拍畫面(就是我們啦)
之後還有娃仔模仿阿fan
penny說超像的啦
接下來的就是猴子拳囉(其實是許純美拳啦)
那拳后實在是很厲害ㄟ
幾乎都是贏的
我們一直整不到她
不過他人真得很好
還故意輸 讓我們給他抽籤辦猴子吃香蕉跟鬼臉
她最後就唱陰天吃香蕉
最後因為她答應要跟一慈姐唱雨和太陽
他們就唱起來了
penny還戴起帽子扮周杰倫
真的是很猴子樣ㄟ
最後就是簽名跟拍照的時間啦
我跟她合照時
我還跟他說 你可以站著沒關係
她說就說不用啦
簽名時也跟她說 妳還害我在聽一個人的行李時一直在找妳妳妳妳妳
她就說那是現場才有的阿
最後的ending她先留一段話給最愛是妮
然後就跟我們說了一些話
說她要到2009年才出專輯阿
不過她不會消失
她會用另一形式來出現
也就是組band
她到年底會出一張單曲
之後宣傳就是band的方式來呈現
以後跑校園阿 或是河岸留言之類的
都會跟這個band一起
還叫我們一張一張買單曲
包起來就變一張專輯
然後就說報告完畢 就一起大合照
我們還突然想到沒唱歌給她聽
就跑去外面電梯唱"再見我的愛人"
她也在一旁耍寶阿
跟我們一起唱一起玩

這次聚會真的很開心
跟penny這麼親近
(其實平常也就很親近啦)
她真的真的非常的耍寶
比我們還活潑ㄟ
這次聚會真的是很棒!!!
很難忘的回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