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的世界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戴佩妮/陳達偉

你的榮耀我不貪圖 你的快樂我不羨慕 因為我有我的路
他的容貌我不嫉妒 他的富有我不在乎 因為我自己清楚

清楚上帝總會給每個人禮物 給每個人囑咐
我應該好好珍惜這一片泥土 而不是感到不夠滿足

這個慾望的世界要學會 學會如何去拒絕 去拒絕
在這個慾望的世界要學會 學會如何辨別真與偽 笑看這一切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戴佩妮/吳慶隆

台北的午夜有一種想念的氣味 它總是讓人難以入眠 讓人哽咽
那房間的煙味想著誰想著誰 它總是不經意的又一次
有意思 沒意思在耳邊無理徘徊
真的有一點累 真的無力我向後退
因為你的一句問候不能代表 你真的能體會

我知道這一路的風風雨雨 它總是讓人跌倒
也知道這一路的曲曲折折 會模糊了我的想要
未來也許飄渺 我的力量也許很渺小
要讓你知道執著是我 唯一的驕傲


這兩首也是penny的歌
第三張專輯的
歌詞很棒 歌也很棒
總是告訴人不要貪心 要知足
告訴我們要有夢想 要堅持下去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