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離職了ㄟ
這感覺.....有點奇妙喔~~~
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離職吧(之前助教是約聘的)
問我開心嗎
當然開心囉
雖然說日期是壓昨天
可是因為昨天幫忙打報告
再加上很多東西都沒歸檔
要借底稿出來弄
所以就拖到今天才去弄
本來還想說3點半到應該是綽綽有餘啦
沒想到就一直趕一直趕到快五點半才弄完
離職手續果然出名的複雜阿~~

雖然說我八月已經開始當助教
事務所不太常回去
但是真的是到這時候才真的有解脫的感覺ㄟ
就在事務所跟一些朋友聊聊天
好輕鬆喔
我從來沒有想到我會以這麼輕鬆的態度待在事務所ㄟ
第一次覺得它不是個鬼地方
于婷跟端木還跟我握手說恭喜
還偷偷跟一些沒跟他們合照過的照相
也偷偷送出一些些卡片
感覺真的很棒ㄟ
他們還一直跟我說就我去吃最後的晚餐
我就跟他們說再請他們
就這樣欠了一頓
不過還是開心開心阿

哇~~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正式離開這鬼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