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常常接到梅瑄電話
她心情真的很差
她超級想離職的
她現在就只想平凡的過日子
只想陪陪愛她的人
其實我真的可以理解這個感覺
所以我有勸她離職
因為當我問她想離職的原因時
她說只是想離開事務所
她已經無法待在事務所了
而不是什麼累ㄚ之類的原因(之前美玉就是因為傑克的關係想走,我就有勸她留,而且她還不知道她自己要幹嘛)
再加上她之前有跟我說她原本想離職的原因是她想陪陪她男友
所以我覺得她這理由我可以接受
所以我就算是鼓勵她離職吧

她也真的是受不了了
所以也告知秋如了
可是秋如不接受
要她好好想想
我有問梅瑄說有跟秋如說他的想法嗎
他說有
可是她覺得秋如可能覺得說在事務所有比較高的成就
畢竟年紀輕輕就當經理 薪水也不錯
所以她也可能希望梅瑄跟他一樣吧
只是真的是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吧
就這樣把人家想法灌注在其他人身上
對其他人真的是一種負擔吧
就像老師們對我一樣
不過雖然說梅瑄跟我說她姊跟她男友都說撕破臉沒關係
我還是覺得不太好
要梅瑄多多跟秋如講

只是說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個很成熟的人
所以我不知道我這樣跟梅瑄說是不是對的
一直覺得好像哪裡不對勁
就有跟老大說   看她跟梅瑄怎麼說囉

事務所阿事務所
妳真的是害人不淺ㄟ
我之前就想說離職之後要笑看這一切
可是現在聽到她們抱怨
說實在話 真得有點小心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