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想讓你看見我現在樣子…

    風說的對 就放心讓它吹乾我的淚
    別後退 倔強的自卑一碰就會碎

    我知道自己是個任性的人,但卻不知道沒有信心的時候竟然連自卑也如此的倔強。 我一直有活著的一個信念,但卻也在沒有經驗可以證明信念的時候,我有些膽怯了。 如果可以話,我不想開著車子頭卻一直望後看,但前方的路此刻是那麼地模糊,真的希望我的自卑被風一碰就碎…

    而你說的都對
    有些人不是你想像中的完美
    但沒所謂
    隨你而綻放就不怕天太黑

    我真的沒那麼完美。
    親愛的,要不是有你的一句話、一個眼神、一次又一次的寬容,我想我早就向往墜…
    親愛的,要不是有你一直相隨,
    我想我真的很怕黑。

    你像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任自由芬飛點綴了我整個城市的灰
    帶我走出路的迂迴 默讀了眼淚
    讓悲傷破曉瞬間
    因你而美

    你像x x x x x x x x x x x x
    任堅固柔情保衛了我不被原諒的罪
    陪我躲過冷暖夜墜 燃燒了卑微
    讓日光驕傲洒在我的背
    看不見花萎

    就算再無助
    就算再迷網
    就算…就算…
    就算全世界都於我作對
    我也要握緊你的慈悲
    夢因你而無畏
    我因你而勇敢飛
    謝謝你

    我在2009年的2月11號完成了這首歌
    你在我心裡從此不會枯萎!

    又是情人節了,
    我不求快樂,
    只要眼淚乾了我就滿足了…

Love,

 
 

 

不知道她最近怎麼了
總覺得一次比一次悲觀
真的希望她可以樂觀一點
找個人陪她吧!!!哈哈

我只想跟阿妮說
"加油!你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