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騎車常常在想
當初 找工作時   我一直深信著只要可以準時下班  薪水有三萬 工作再無聊也沒關係
反正之後的時間我自己調適的有趣就好了
沒想到 到了一般公司才知道
我想換工作....
我是個貪心的傢伙....

因為我無法忍受環境不好
其實主要也是因為老闆不好啦
再加上脾氣又差    人又小氣
經理也常常不管
雖然這裡的人都不錯
但是上面的人真的讓我不太想...

可是最近又想想
其實他們跟我沒太大交集的說
不太會管到我
而我 因為帳單量變少的關係
所以都可以蠻準時回家的
甚至我還有時間學我的鋼琴、英文跟有時間運動

那....我到底在不滿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