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托J.M 的福,唱完”lucky”之後就賞我個重感冒,結果整個錄音大delay… 哈哈哈,我真的很lucky!!!

    因為那陣子剛好有春雨的陪伴,我整個人每天醒著的時間不到8小時…

    By the way 你一定很想知道我見到他的心情吧! 但這個等我們見了面再說好嗎?

    今天就先聊別的~ 聊什麼呢 ?
    就聊聊現在吧 !  此時此刻 !

    今天終於唱完了第一首歌,也許你會很訝異,我不是應該快唱完了嗎?是的,這一拖就拖到了今天,感冒加上聲帶受傷這局就讓我停戰了兩個星期,但我想是好事來的,因為這樣我也花了點時間面對一些隱誨的問題。我的身體呀我的身體怎麼都不會好呢? 看了這麼多次醫生,去年到今年打了快20次的針,我想我真的生病了,我不得不承認我病了…

    所有的人都叫我休息,可是怎樣才是對的休息呢? 是不是睡得很多,吃的很健康,不安排工作就可以了呢?

    這些我都做了為什麼還是不行呢?

    後來我開始接觸了一些其他專業的人,開始拿著電腦在咖啡廳坐著(你知道的,我從來不喜歡在咖啡聽閒坐,而且我也不愛喝咖啡),開始吃我十幾年沒碰過的豬肉和意大利麵和mos burger,開始很容易在別人面前哭,開始找人分工合作,開始叫我媽飛過來照顧我(8年來第一次),開始解讀自己的每個環節…

    原來我忽略了一些東西,一些很珍貴的東西。

    我的心…
    原來是我的心
    原來我的心被一些固有的信念一直拖著
    原來我的心大多時候都在為別人想
    原來我最不再乎的是我的心

    不自私,包容,寬恕,公平,勤勞,善良…
    這些美德有多美?

    道德衡量下的價值觀到底是種標準還是一種限制? 束縛? 不自由?

    可是我只是個小孩,我只是在經歷一場自己導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而已.
    不是嗎?

    於是,我想好了今年生日的願望.
    它將會是第三個不用說出口的願望,會不會實現就讓我的心決定吧!

    最後我不是因為樂觀而說
    因為我覺得有時我的樂觀是一種認命
    所以親愛的…
    想說的是”信念是可以創造的”
    我相信別人眼中的”奇蹟”
    更確定我正創造著屬於我的…

    我不想再寫過去的痛了...
    我只想寫現在,
    此時此刻 !
    當下 !

    我要開始愛自己了

Love,

 
   

 

 

DEAR  阿妮阿

可以麻煩你對自己好一點嗎~~不要在這樣ㄍㄧㄥ下去了....不是都已經唱"只要我開心"跟"冷落"了嗎?
還這樣對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