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我不得不說   我最近看小孩的眼光實在是越來越高了
不太可愛的我都會敷衍一下跟她玩
我真的覺得現在小孩越來越不可愛了(我不是說行為喔,是長相)
之前2.3歲的小孩怎麼看都可愛的說
現在都不一定了(是基因不好嗎?)

很久之前,我覺得布魯克林超可愛的(就是那位英國足球名將貝克漢的大兒子),可是他一長大整個虛掉,超醜的

在之前是聶雲他兒子,喔~~那真的超可愛的,可是現在都沒出來了

前幾天,在看麻辣天后宮時,發現了一個超超超可愛的小男生,他叫LEE,很可愛又很靦腆
那一場是小小模特兒在比較,真的是超可愛的,最後他沒有得第一名孩哭耶(不過媽媽拿棒棒糖給他就笑了)
之後還安慰一個大姐姐,真是可愛又善解人意的孩子阿
他是中加混血的,真的超可愛的,才剛滿四歲,我今天還一直看他媽媽的部落格(真是個用心的媽媽)
來附上一些我覺得她超可愛的照片

 

 

那這裡也附上她媽媽的路落格,一樣愛上他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lee-aly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