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接到過兩通了吧
都是同一個人   而且都沒顯示電話號碼   手機直接出現不知名來電第一通
我以為聲音我真的聽不出來
他就大概問我最近在幹麻之後    就問我知不知道他是誰
我真的想了很久
後來也不好意思說我不知道   就說我家收訊不好   一直喂喂喂   他就這樣掛掉了
掛掉之後我有想說是不是羽甄   感覺口氣很像
還在MSN上問他結果他說不是

  
今天又再度接到一通
她這次有寒喧比較久
其實一開始她說"巧玲喔"  有說的比較不清楚    我ㄧ度懷疑是不是叫我
後來他就問我在哪裡ㄚ   我就說在家阿
她就說   都在家喔   我就說對阿  
她又說   那你家還有誰  
我心裡就覺得奇怪    我家還有誰干你屁事阿    妳又不是要來我家 
不過我還是跟她說了   我家還有我爸我媽   
然後她又問我知道她是誰嗎 
我從她打電話來我就一直很認真聽她聲音
我真的確定我不認識這聲音阿
我就直接說我不知道
她就說 妳以前都猜的出來的 妳現在居然不知道
我心裡就想說 我以前哪有猜的出來
而且我朋友中真的很少人會叫我猜她是誰
大部分都是直接講事情的阿
反正她說什麼我就說我真的猜不出來(堅決口氣)
大概這樣過了三十秒了她就掛了

真的是很奇妙的電話耶
那下次我隨便猜一個人的話呢她會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