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美玉有便當,所以我就直接在一樓便當那邊買了一個排骨便當吃,然後我們就吃起來了,老大因為叫嘉琪他們買菜肉餛飩,所以一值都沒東西吃,她叫一值在喊餓,然後美玉就拿一些她不喜歡吃的菜問她要不要吃,她都說不要,就順手打開我的便當,看到有三塊排骨,就叫美玉夾最小的那一塊給她,然後就繼續喊餓,我們就一直刺激她,我就一直夾菜問她要不要,她就說不要,夾蛋問她要不要,他也說不要,海帶也不要,直到夾排骨,她才咬了一口。然後他又繼續晃阿,找報紙看,找到了又在發瘋,被我們笑她餓昏了,然後我們還是繼續刺激她,問她有剩菜吃不吃,美玉還一直強調是剩的,超好笑的。

吃完飯後,我就在她旁邊的位子玩她的磁鐵,沒想到,馬上被她打手,好痛~~~她還說她有神手=.=
然後他就說她很撐阿,我就做勢要打他肚子,問他如果我這樣她會不會吐出來,沒想到她居然說,我會打你
哈哈,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