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考完政大
說真的
政大的邏輯我真的難懂
第一天考中會及成會
中會我猜題錯誤
以為她會考新公報
結果沒有
我以為他不會考比率
結果考了!!!真是見鬼了
成會更妙
還寫了一整頁的溫泉介紹
本來打算跳過
結果發現他問我非財務性因素
又翻回去看
還問了一題你覺得還有哪些地方溫泉值得推薦   請說出原因
真的  你沒看錯 這是我們成會考題
冠佑還說  這是陳哲次出題嗎
真是無言

第二天考國英審
國文還好 雖然之後對了答案錯了不少  但還是覺得看的懂就不錯
英文就是難 反正我底不好  這也沒差
審計呢 反正就把我知道的寫出來
反正政大是不會上了
就豁出去了

回家時看到ptt
除了有人提供國文答案外
還看到了今天中央考試
我差一點笑出來
中央會計不能用計算機
有人還說他用鉛筆跟手算現流表跟現值
哈哈哈
真的很妙ㄟ
而且聽說有其他系的有要平方的
還有變數什麼的
還叫你用試誤的
都沒有計算機~~~~~~
統計也都是沒有
實在是太好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