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研討會,所以一大早就要穿著套裝去學校,結果居然9點才開始,害我早餐都沒吃....我這次是在下面當引導的,所以老大叫我拿三本講義過去,當小余印好時,我就拿了三本上去,卻看到姵君的笨,居然連power point的超連結都不知道!!之後因為我要上課,所以就先回係辦了,還換好衣服在上去,沒想到一上去老師就鼓勵學生要去聽研討會,我當場傻住,還一直被我們班的笑,之後就去幫忙冠陵開會的事,要選主任了,弄完以後,下來吃便當,看到老大跟老瑞講話時,發現他的內衣超明顯的,就等到他講完話時,用台語跟他說,穿上吧!他還跟我說!你幹麻說的這麼語重心長阿,我說不是阿,很明顯ㄟ...一邊吃一邊跟雅綉還有怡靜聊天,他們說要介紹給我那個翻譯,我說不要,結果他們就不告訴我小秘密...哼!然後我們就看到老大吃完一個便當又吃點心,就說她是豬阿,她就說她被豬附身了,然後就問我們說毀謗跟污衊有什麼差,我們就說一堆有的沒有的阿,然後老大就公佈答案了,毀謗是要經過查之後才知道是錯的,但是污衊是不要經過查的,我就跟怡靜說,我們不是毀謗也不是污衊,我們是說實話,哈哈!然後我就在晃來晃去阿,就聽到老大說他想睡,我就把他的頭按下去說,那就睡阿~~,結果被他打....
到了一點半之後,我就放上去放影片阿,人真是少的可以阿....不管他了,結果弄了好久畫面還是出不來,所以我就跟她們說,那你們就聽音樂讀書吧!我之後再來發考卷!走的時候還聽到學生說:助教真率性!阿不然哩,跟係辦的人講的時候,他們還說你們班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然後我就在吵老大阿,一下子壓著他,一下子就幫他按摩,還在玩的同時,沒想到影片居然看完了!所以我就上去發考卷啦!然後就跟我們班的說:你們這次是最後一名啦!那只要有人係費不交,我就還是出課外,小考已經考不好了,期中考又考不好,那期末考你們就自己看著辦吧!暑假見!哈哈!好像有人被我嚇到ㄟ...我還是有威嚴的啦!
之後因為文慧她們出了點小車禍,所以晚一點才來找我,他拿了一家很有名的奶酪來給我吃,然後我就在系辦分著吃阿,大家都說不錯吃,老大還說是一年級的對不對,我說對阿,他就說只有一年級的才會這樣,不過我也沒什麼好說的,我們當初也沒有對助教這樣,真是現世報阿,然後我就繼續在鬧老大阿,看到他在解成會,就順便解一下,不是還ㄊㄨˋ他的頭一下,沒想到他生氣了,(小不爽吧)跟我說你在ㄊㄨˋ我頭我就不跟你講話囉~~讓我嚇了一跳~~然後因為他要值班,所以跟嘉琪去買晚餐,當時我在讀書,我就聽到老大大叫一聲,大家就問他怎麼了,他說他的包包不見了,我就很無辜的跟她說:在我這阿,我放在我的櫃子阿,因為我坐的時候覺得不舒服,原本要放你的櫃子的,但是你的櫃子已經滿了阿,所以我就放我櫃子阿,她就瞪了我一眼,我真的只是好心阿....然後再我等溢瓏的時候阿,我就在跟嘉琪聊天,然後就看到志玲桌上有一個皮包,就想說志玲怎麼連走都不帶皮包回家阿,就問嘉琪說這誰的阿,結果嘉琪說是昀庭的,我就問老大說這是你的嗎?他說是阿,然後叫嘉琪收好,不要在被我不知道藏到哪裡了,我就很無辜的說:我真的只是好心ㄟ,她就說:那你怎麼不跟我講,我說:你不在阿,他說:那我回來的時候阿,我說我忘了,老大就說:你看吧!我就一直強調我真的只是好心阿....
之後我要回家了就上去打個招呼,當時嘉琪跟老大在上面,一開門,一個看我一個瞪我,我就跟他們說!我只是來打聲招呼,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