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一值在系辦晃,被溢瓏知道了,昨天就一直唸我,今天我就老大她們說,都是你們啦!害我昨天被唸(因為昨天他們跟溢瓏說都沒看到我在讀書...)然後我一早就開始讀書了,老大去買早餐回來,看到我在讀書,還拍拍我的頭,說就是要這樣阿~~然後她還說她遇到一個機車的媽媽,明明是刷卡的機器關機了,還在後面說沒錢就不要搭阿...我說我先遇到姵君,然在再帶嘉琪來,從阿爸的店到學校停車場,哈哈!到了中午之後,我肚子餓了,就吵著老大去買東西,老大一直問要吃什麼,我說我也不知道阿,然後我們還是到汕頭麵去買...一路上就再說他們班阿,因為他們班說翁霓老師不喜歡他們了他們要拼命巴結老師,老大就說我們以前都不用這樣ㄟ,我說我們班都是送花的....後來又說到身材吧!我就說我覺得我穿這件看起來好胖喔,老大就說哪裡胖阿,你的micky貓,一直說錯,我就是micky mouse啦!笨蛋!然後我們又說到天氣阿,我說我耐熱又耐冷,她說我適合住台北,我說對阿,我是台北人,她說台北的天氣很討厭,我說台北的天氣很貼心好不好,熱很久之後突然一天變冷,讓你涼一下,多好阿,之後我們就到學校啦!一進門就覺得好涼喔~~然後吃飯的時候,我們就再說好不好養之類的阿,不過比較注意的事是印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