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我在資誠的日子看過一遍後
突然發現我都沒有講到我的level 2昱君ㄟ
她這麼好的一個人怎麼可以忽略呢
一定要來給她說一下

一開始,她還不是我的level 2
一開始我是沒有level 2的
她是佩如的level 2
其實有很多問題都不太敢問
雖然他人很好
畢竟感覺不是我的level 2
所以也就不太敢問
在加上二姐剛升senior
要上一堆課
所以有一段時間我是處於不知道要幹麻
也不會一些事情
後來重新分組後
她就變成我的level 2囉
我一聽到就很high的跟美玉說我有level 2囉
不過好像馬上就傳出去囉
之後就變的比較敢問她囉

他人真的很好
每次我問她問題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
不管我問的多白爛....
我東西很重時
他也會幫我提
儘管他自己的東西也不少
每次要領什麼東西的時候都會幫我拿
反正每次她要做什麼
都會想到我
我動作很慢
她都會等我
還會幫我做
在幫我做的同時又讓我有自己做的感覺
像我在核憑阿
她會幫我翻傳票
用sticker貼起來
但是要我自己看
而且感覺她很聰明
動作又快
真不虧是台大的
但是都不會有看不起我喔
而且她也是有白爛的時候
每次聽他跟阿char哥吵架都覺得很好笑

這禮拜她要去日本玩
一整個禮拜都沒看到她
雖然二姐常來關心我
但還真有點想她

就先這樣囉
這禮拜昱君回來阿
還有帶禮物ㄟ
他送給我的是一個手機吊飾喔
保佑我身體健康的手機吊飾
最近剛好身體不太好ㄟ
真是剛剛好
謝謝昱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