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
要開始忙囉
前幾天還在算稅的股東可扣抵稅額
未分配盈餘的調節表
總覺得那不應該是我算的
不過二姐說嘉琪叫我做我就做吧
本來是我做和宣,昱君做茂宣
因為和宣比較小
可是我搞和宣就搞了很久
還要二姐來協助
之後沒想到嘉琪說其他家也要
而且還要我算
據二姐的說法
嘉琪要他對我"傾囊相助"
通通都教我
他說嘉琪對我真是深愛到極點
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到底是誰造的謠阿....


之前就知道有三家創投要我包了
一直在逃避這個事實
不願看底稿
今天好像終於到了不得不看的時候吧
菁姐就批哩啪拉跟我說一下要看的地方
還說嘉琪說要考試
我就努力把他寄下來
之後再努力把他寫下來
寫了一些的時候
二姐就跑過來
問我看的怎樣,在幹麻阿
然後叫跟我在聊天
聊天聊一聊就吃飯了
這感覺是可能菁姐跟他說我被嚇到了吧
他來找我聊天是讓我安心的
雖然說沒有講到什麼重要的事
只是很一般的純聊天
可是就可以感覺的到他其實也蠻擔心我的吧
就可以感受到他對staff的用心(不過說不定他只是想來聊個天,而是我想太多,哈哈)
吃飽飯過後就有寄一封信給她
就很謝謝她之類的
不管他是來讓我安心還是來聊天的
就先謝謝她
也跟她說我不會這麼容易被擊倒的
(因為我之前跟她聊天時一直說我要離職)
請她安心

今天想寫的原因就在這裡啦
只是想說一下我們家senior對我很好
我也是真的不想拖累她
一直在努力
只是也處在一直犯錯的狀態
錯到我都覺得我不像我
至少我以前還算可靠的說.....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