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一開始也很掙扎要不要去
畢竟都沒有人要衝
可是  就憑著一股熱情  想見penny的衝動就決定殺過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覺得說不想做後悔的事,所以就殺過去了)

查好火車時刻表後
家裡剛好有事處理完後  就趕緊騎車到火車站 再跑去買票  剛好5點14分誤點3分鐘 才可以趕到 
(導致我今天大腿鐵腿...一直衝一直衝,完全沒想到有高鐵...早知道我就坐高鐵了) 

到新竹火車站就有聽到主持人的聲音了  
還有看到宣傳車(但是沒注意車號..=.=) 
就趕緊找個感覺視野還不錯的地方坐下了 (雖然說視野不錯,在中間,但是因為算10幾排,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一開始是陳綺貞演唱唱了三首歌(旅行的意義、孩子氣、pussy)
 因為我也蠻欣賞她的  可是一直沒有聽過他的現場   我想這也是會吸引我來的其中之一原因吧
全場真是靜阿 大家都在靜靜聽她唱歌 

之後再來是tizzy mac 
說實話 我沒聽過他們的歌  
所以也沒多加注意  只是一直在想說剛剛那一台宣傳車到底是不是penny的車  penny該不會是壓軸之類的吧 

再來是旺福
說真的 旺福真的在校園很紅ㄟ
而且他們有越來越搞笑的趨勢了   一直說要走偶像路線說
他們自我介紹時大家都要說好帥(不管男或女..) 
而且他們在發海報時  有小孩子要跟他們要海報
小明還說 不要以為你是小孩我就會給你 (結果那小孩還哭了....哈哈) 
把整個場子弄得很high 

看完旺福就很多人就走了之後就是李聖傑
我在也按耐不住我的好奇心決定跑去看那台宣傳車
反正我周圍看起來還蠻多空位的應該隨時都可以進來
結果一到那宣傳車就發現她剛好走了原來是旺福他們的車
正想說找一下有沒有fanny姐的車時就看到有一台宣傳車來了
就只剩penny啦 當然一定是penny的車囉就在車外等一下
果然是penny!!!
跟他打了一聲招呼 就被工作人員擋住
所以我就趕緊回到我位置拿出我的猴子stand by 
順便照了一下李聖傑 測試一下相機能不能照清楚看來是不太行...就決定專心看penny好 

壓軸就是penny啦就聽到後面兩位女生說 其實我比較喜歡她ㄟ 我超想聽她唱一個人的行李的 聽了真的很開心啦
第一首當然就是一個人的行李啦
她還問大家過年是胖了還是瘦了
還說過年就是要胖阿
中間還耳麥掉了 她當然就是很率性的說 她不用了 
唱完又跟前面的give me five 
第二首就是那一連串組曲啦(就是你、街角的祝福、水中央、防空洞) 
因為清大同學也很熱情所以penny在前面也玩得很開心
我就在我位置舉著猴子支持她啦
到街角的祝福時又聽到後面兩位同學說他們好喜歡這首歌   又是一個開心阿
而且清大同學都有給penny大合唱的機會
唱到水中央 penny又走到台上(大概是覺得應該也沒人會唱吧,哈哈.) 
等到唱防空洞時她又走到台下
唱到副歌時主持人好像發現有同學會唱就把麥克風拿給她  penny還把她拉出來讓她唱   
還在後面幫忙搖手阿~起哄大家鼓掌
那同學也很厲害阿唱到完ㄟ~~連高音哼的部分都唱上去了
唱完還跟penny擁抱
主持人說這位同學是最幸福的 penny還說他還幫我把高音部分唱完是我比較幸福 
之後主持人就訪問penny阿說他好久沒出來啦
沒想到反而被penny吐槽說  還好阿   我九月出片的ㄟ 
主持人還轉說 半年了阿
結果penny又說 她沒有停過阿 一直都在宣傳
主持人只好問新作品啦 penny就說三月之後去大陸宣傳後就要閉關啦
然後好笑的是主持人問她歌收好了嗎
她說 我不收歌,我都自己寫...(講到我都自己寫時有小聲一點點) 
主持人才又轉說 真是才女阿 (我心裡os:就是這麼率真的penny,我就是喜歡這麼"直率"的妳阿~~) 
然後就說籌備的七七八八了
之後發現一段小插曲
有人皮包掉了主持人拿出健保卡說要找人 penny還說這我最會了,就車頂到什麼什麼(拜託~~penny阿,車頂到還會廣播嗎~~都已經頂到了...) 
然後penny就拿健保卡說誰健保卡掉了
主持人就說不是健保卡 是皮包 
penny就說(帶點質問口氣)你從人家皮包拿出健保卡
主持人就說 因為他不敢拿皮包
然後penny就開始廣播阿
還把人家生日念出來說是79年的 還補了一句 沒關係我比你大一年
聽到只想說:penny阿,那是我們的民國年啦,她其實是1990的,其實妳比她大很多ㄟ... 
之後就唱最後一首歌窗外啦
還說大家不要把她當歌手 他跟大家很近她也是可以跟大家在一起的 但是被它檔著(前面有欄杆圍住) 
後來發現欄杆可以拆起來 就說他是開玩笑的 哈哈
唱到副歌時剛好剛剛那位在旺福哭的小孩站起來 penny還小小的把他頭壓下去
然後問他海報是她的嗎
中間間奏時他就馬上說"謝謝妳,我看到猴子好開心,你是代表,我知道他們都不能來,謝謝妳" 
說實話 我承認我很沒用啦 只能以猛點頭加燦爛的傻笑來回應 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大家又都往我這邊看) 
之後下一段她就真的到人群裡來了(又聽到後面說她很漂亮 哈哈哈) 
大家都很high的要跟他握手阿拍她阿我只有搶過去拍了一兩張
她還叫大家不要站起來 會檔到後面
之後還改歌詞在心開始有點慌 怕弄濕了眼眶(該成"同學不要緊張") 真的很cuteㄟ 

唱完了之後 我就衝去宣傳車那邊等她啦
看到她一邊握手一邊跟大家說謝謝
我就衝過去叫她 她就一邊跟我握手一邊說謝謝妳
我就跟她說抱一下 
她就一邊抱著我一邊說:謝謝妳,謝謝妳,還這樣過來看我,謝謝妳
說真的啦 我承認我又再次被電到 又再度什麼話也沒說 
忘了跟她說到大陸去不要在感冒了,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阿~~ 
然後很好笑的是,因為工作人員都在檔人,一邊擋人一邊說不好意思之類的阿
PENNY還問說 :為什麼不好意思
PENNY阿~~他的意思是說:對不起借過一下啦




又是一個幸福的日子,讓我失眠了好久好久,太興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