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一月 29, 2008 8:42 pm    文章主題: 我到底是誰???引言回覆

我到底是誰???
大叫一聲"yeah!!!!!!"

要過年了...從去年4月到現在都沒回過家,越是快要回家就越是想家!!!
臺北的家亂成一團因為還沒能好好收行李就邊把記得要帶回家的東西先堆成一山,雖然只是短短的10天但要帶的可不少...hahaha6成是吃的東西2成是電器2成是書,而衣嘛...就免了家裡多得是我懷念的舊t-shirt和短褲.想必這次回家可閒不下來,因為前陣子臺北搬家就寄了十幾箱東西回去,因為有些東西還不能確定要不要,懶得想就都打包寄回去...起碼有老媽子會幫忙我也會丟得爽快些...hahaha!!!

那天真的謝謝有來玩的朋友,很開心我們又更靠近一些,當我回家剪片的時候真的很感動,然而真的太好笑了所以並沒有哭...我只知道要剪好要剪好,不要辜負大家和自己對自己的期望,終於我剪完了,相信過完年後大家就可以一起笑了,你知道的一個人笑會有點悶說...

我到底是誰???竟然得到如此的愛護與幫助.
5月24號你就會知道
我就是那個我
開始懂得愛自己的我
因為...
只有在懂得愛自己的基礎上
才值得別人去愛

所以愛自己吧!!!

新年要真正的快樂!!!

love
阿妮
big26

這是阿妮前幾天的留言
我還沒去回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
哈哈
沒想到她居然這麼快就剪好片了
真的很拼ㄟ她

她到底是誰
她是宛真口中所說的在屋頂上唱情歌的阿妮
也是老大口中瘋了的阿妮
更是我心中貼心愛我們的阿妮

阿妮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