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friend

  早上的 7 點 07 分,你睡了嗎?

  早點睡吧,如果煩心的事太多醒著也許不是件好事,又或許有些答案可以只能在夢裡找到,那就睡吧…

  如果真的睡不著就看看這封信吧!
  起碼這一分這一秒你不是一個人的~我不是一個人的~

  已經是 08 年了,我是很用力的向 07 年揮手的,也許想揮別的不僅僅是去年而已~ 而是那一直揮不去的過去,所以很用力,直到弄痛自己為止我才停住。望著眼前煙火的璀燦,聽著眼前戀人們的誓言,我止住了我的羨慕,開始了又一次的相信。

  我相信新年是快樂的,而且要比去年更快樂!!!

  我相信你也相信了,因為要一個極度需要安全感的金牛說出這般篤定的話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呀!!!

  話說那一晚,阿妮我看見聽見…










 低能的火鍋夜!!!
低能的火鍋夜!!!

用力揮別過去…









用力揮別過去…




 短暫的煙火…
短暫的煙火…

短暫的煙火…短暫的煙火…短暫的煙火…
  對幸福搞破壞!!!


 相信快樂!!!


  我因你而存在…

  親愛的,我們都長大了!
  什麼事情不該做? 什麼話不該說? 模糊一點不好嗎?

我想夢裡的答案是…我們承載得了清楚的重量。
所以醒來之後就盡全力去做想做的!!! 勇敢的說想說的!!!
是時候長大了 我的2008~ 我相信你也會快樂的。

  最起碼要比我快樂。

love,
 
 

看了這篇後.....恩.....很有感觸.....
說不出來.....
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