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天二姐打電話給我
說她突然想念起我來
因為她發現我很好用
她的小萬萬很糟
請她做事都會態度很好的拒絕她
她都快氣炸啦
然後他又說到她編營業成本表編了一個下午
編玩就覺得我很厲害
我還跟他說 那我搞了很久阿  妳才一個下午
就這樣講了快40分鐘

所以昨天我就再洗頭髮跟去美玉那之間去事務所看她啦
還滿了一條湘如說很好吃的捲心蛋糕跟二姐指定的繼光香香雞
沒想到她居然已經忘了我要過去的事情......
然後就跟認識的大家們聊天
說真的 以現在的情況回去看大家
還蠻開心的說  
每個人都問我今天為什麼會來 我都說放假   她們又會問說放什麼假   我就說!放寒假!!!  哈哈哈
然後 二姐跟我說 她說只有她以為我在讀書
人家問她說我在幹麻   她都跟人家說我在讀書
就有人反駁他說我都去看演唱會
我就跟他說 演唱會只有一個晚上阿  那你說我去消遙好了
然後就待一待又去美玉那裏
因為她在板橋查帳
我答應他要去買大腸包小腸給她吃
所以也就帶點心過去了
還用美玉電話打給秋如
讓她嚇了一大跳

昨天一下午阿  都在跟以前同事聊天  真的蠻開心的說
而且我覺得阿
二姐真的是有貼心到
她一直覺得我在讀書
所以她即使遇到問題也都自己解決
不會打電話來問我
怕打擾我讀書
不像我以前阿   都一直打電話煩佩如
佩如....真是辛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