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可以什麼都不管的
但我不能
其實我可以不在乎任何事的
但是我不能
在這不上不下的情況
其實我是擔心的

知道自己沒有準備的很好
但又沒辦法全力衝刺
那種感覺
是有點氣自己的吧

現在自己是處在泥沼中
何時自己變的這麼放不開
是因為年紀嗎
或許是吧
(雖然口中總是說著不在乎)

最近要開始想要不要留下來
很難的習題
是個open book 都無法全對的習題

好希望今年就可以考上研究所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煩惱這麼多了
就可以專心準備會計師
就可以慢慢地把會計這東西做個ending
就可以了無遺憾了
就可以去學我想學的電腦繪圖跟素描還有室內設計
(但我還是喜歡會計的)


好啦 要樂觀 先不要想這麼多 讀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