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她雖然已經進入三字頭,可是真是越看越年輕,不信你看
 

一開始   只是抱著支持的角度去看   沒想到   就這樣煞到她了
當然我不否認我一開始是討厭她的(以前我有討厭新人症=.=)
但自從被"怎樣"煞到了(怎麼會有這麼好聽的歌阿)
就偷偷注意她(因為我不是瘋狂歌迷)
如果時間OK 就會去參加一下簽名會之類的
但是也不多(畢竟我以前還算是個用功的好學生,哈哈)
對啦 只有一次啦 還是第三張的預購簽名會
第四張時   也偷偷去參加簽名會加生日會
就不知不覺陷下去了吧
也不知不覺認識一些人
到第五張時 我想 我是真的愛上了她吧
所以才會跟大貓來個台北一日遊
創了一個史上最瘋狂的追逐
不過那時跟娃還有小詩都不認識
(那我跟他們何時認識的ㄚ......說實話....我也不知道ㄟ,反正現在就是認識了啦)
大家也一起參加了阿妮的第一場個唱   一起參加了阿妮的慶功宴
慢慢地 真的是最極致就是現在了吧
就是現在這一張"一個人的行李"
大家幾乎就是有活動就跑
簽唱會當然是跑不掉
然後一堆錄影也跑 校園也跑 奇奇怪怪的活動有阿妮就有我們
漸漸地  也發現了阿妮的真面目
她很活潑 很搞笑
她對我們也很貼心   而且他記憶力很好   都認得我們
她也不喜歡把我們當歌迷
她把我們當朋友
總之 我很高興我陷下去

接近這日子的尾聲
還是要跟戴阿妮說一聲
生日快樂!!!

我知道你最想天天快樂啦
當然 我也祝你
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