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love …

  然而我終於都30了… 回憶起那個2字頭的自己…真的很有趣!!! 我難得安靜思索著的並不是歲月帶走的青春,而是接下來的我是否也會過得很有趣. 難過有趣,哭泣有趣,失敗有趣、失戀有趣、寂寞有趣、想念有趣、冷戰有趣、失去有趣、生病有趣、委曲有趣… 也許我覺得有趣的事是你不能理解的,但你的不理解對我而言也是件有趣的事...哈哈哈!!! 想說的是… 事情本來就有很多的解讀面,能活著本來就是件幸運的事 。

  於是,我終於30了… 我喜歡我現在的樣子,
  你也要學會;試著,勇敢,喜歡這樣子的我。
  我不要生日快樂… 我不要只有生日才快樂
  我要天天快樂 !!!

THIS IS ME…HAPPY TO BE ME!!!
Love ah nee 2008 April Taipei’s home 9:33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