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審計課下課時
小馬問我之後要幹麻
我跟她說 目前還不知道ㄟ
研究所應該是不會上了
他跟我說
他現在是建議我ㄚ
可以讀在職
我就跟他說ㄚ
可是在職不是像經驗分享嗎
他跟我說不是ㄟ
其實施資沒差
然後就問我在事務所待幾年
我跟他說兩年
他就說你現在聽有沒有比較知道在幹麻
我就說有
他說她會建議讀在職的原因
他就說像研究所都是一些大學直升的
上面老師亂蓋
下面就憨憨聽
可是在職班就不一樣
老師不敢亂教
因為下面的都懂很多
所以他們都很緊繃    怕講錯
所以小馬會建議我讀在職
因為他覺得我知道我想讀什麼   我想知道些什麼
不過他有跟我說如果我有我的人生規劃的話就另當別論
我有跟他說我想考會計師
他好像也不反對

這樣聽起來好像他講的也有道理
又要再想想了....

哎呀~~只能說千金難買早知道
當初應該用功一點考上研究所就不用這麼麻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