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生茶會
簡單說就是系上請吃東西
為了這件事
我們還要開會 還要佈置
真是便宜了那些死小孩

不過ㄚ
今天的四C真的是太棒了
一開始我就先叮嚀不要向餓死鬼投胎
等老師拿完再拿
並跟他們說有相機在拍
拍到他們就死定了
剛好我在跟湘如玩相機
他們以為我在拍
一直不敢動
還小心地問我說 可以吃了嗎
後來發現已經有D班衝去拿了
就跟他們說:別班都拿了,就拿阿

之後因為我們要等他們吃完我們才有吃的
可是我們從10點就忙佈置到到中午
肚子超餓
就要他們偷偷幫我拿東西
那群小孩真的是很棒
曉盈她們幫我拿了3盤 我沒吃這麼多喔 就想吃的時候可以隨便拿 還可以叫其他助教們吃
嘉雯居然幫我搶了一快pizza
然後之後助教們想喝西米路或是玉米濃湯的
也都是叫他們拿
大家都說 要不是我 他們真的沒東西吃

更令我感動的是最後我們開始結尾了 在收東西了
當時只剩我們班跟D班的(因為我們班停課了)
結果....我們班同學都幫忙搬椅子 歸還椅子   
搬完還再回來看有沒有
D班就走掉了
真的 頓時覺得 C班你們真的是讓我太感動啦~~~
(連文馨也有看到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