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都沒有想到到最後自己會走到這一部
當然一開始是幻想覺得自己會上研究所
可以當成績一一出來時
就要開始覺得是要留在學校還是出去工作
本來是想說
就留在學校來準備會計師好了
用兩年來衝刺   把他考到
不然也可以準備高普考

可是在某一天....突然有了契機(請看之前"是該好好想一想")
這讓我想了很久
然後就跟小馬約某一天找他聊聊
他就問我說 你現在短期中期長期的打算如何
我說短期就是考會計師ㄚ     其他就還沒想了
然後他就很猛的問我說
好   現在有一個工作     會計經理 四萬 你要不要
我聽了就嚇一跳
"老師,會計經理ㄟ....我怕我不能勝任..."
他又說 那中國信託裡專如何
我就跟他說 我不喜歡她別人理財....
他就說 那就經理了ㄚ
我就問他 老師 可是我才兩年ㄟ....
小馬說 沒關係阿 就看看帳阿 稅比較麻煩而已
我一直處在嚇到狀態
然後他就說是看藝人的地方 問我知不知道葛福鴻
我說好像有聽過
他就要馬上打電話給他   結果打了沒人接 他又用skyoe打給他
然後就給我電話   說我今天打給他
之後又叫我要積極一點   因為他覺得我有點軟弱   我跟他說 對阿 因為之前有senior罩著
然後他就跟我說 就先這樣啦 等妳考上會計師我們在談下一部
天ㄚ~~~我真的是一整段處在驚嚇狀態
回去辦公室跟他們講時
大家都是一附羨慕的樣子
可是其實我也不太確定
畢竟雖然說有老師出馬   但是也是要看人家要不要我ㄚ

後來跟那個人聯絡上了 也去面試了
說是面試嗎    也不算啦 就等於是一直告訴我他們的記帳方式
但是比較care的是說   她們需要一個馬上上班的人
可是我學校這邊要到八月
所以還在考慮吧(一直到現在都沒有下文.....><)


但是,這是一個契機吧
再加上我可能真的不是很習慣阿飄的行政(還有秘書的小偏心)
再加上這邊的氣氛說實在話沒有很好
甚至比之前我在當還不好
現在學校又在亂搞
亂象一堆
所以就起了 "不如就走"的念頭
至少去一般公司我還可以增加相關工作經驗一年
前一陣子一直在想ㄚ
到底該不該留
可是目前又沒有想繼續考研究所(可能有被小馬說服到讀在職吧)
所以在通知助教續任的面試時
我跟祕書說了   我實在是找不到留在這裡的理由了

所以囉~~現在要開始來找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