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已經過三天了
為什麼我到現在才來寫網誌了
哈哈 沒辦法 之前太忙啦
5/14是我生日 不小心就到快11點回家啦
5/15阿妮在我地盤唱歌   當然也晚回家囉
5/16 不小心就給她忘了啦 哈哈哈

好啦 來說說我生日當天囉
基本上來說 我是打算低調的
反正再怎麼樣我不會比去年還難過(想知道我去年多難過請看"資誠的日子"裡的"不想承認我生日")
快到這一天時  也想到自己好久沒有再去指壓推拿一次    所以就當作送給自己的大禮吧
又剛好   我的抽獎命真的是很好啦
阿妮的徵文活動抽到我   我拿到獨家的阿妮簽名的春吶後台證   實在是太lucky啦!!
就想說就生日那天去拿吧    當作自己生日禮物
本來想說就回家吃飯
沒想到前一天   亭儒丟MSN說要約吃飯  本來以為老大還沒回來的說 沒想到老大偷偷回來
就馬上約一約吃飯啦   也一起約了品瑜(不過美玉跟梅瑄還在稅報的淵源哩,無法來吃飯)
其實我也知道他們不知道的不知道 忘了的忘了
只覺得很剛好
那就順著當做一起慶祝吧

所以當這一天到來時   收到了不少簡訊啦 佩如的居然還是MMS   真有你的
當然還有低調團的祝福(因為這一天也是阿妮第一場個唱的日子,已經三週年了)
不過秉持的低調的心態
就在學校誰也沒說
反正今天大家都忙 應該不會發現吧
一下課我當然就準時走囉
畢竟我的行程滿滿滿
先殺去喜歡拿阿妮給的"生日禮物"
再去給人經絡推拿(不管是哪一家,還是一樣的舒服阿~~)
還莫名奇妙收了一堆BODY SHOP折價券
最後再努力趕到餐廳跟他們會合
從頭到尾只DELAY了五分鐘
哈哈 我實在太厲害啦~~

當然啦~~聊天的途中我也都沒有講我生日的事
因為我覺得這種東西阿
要嘛就是一開始說 "ㄟ!今天是大爺我生日,這一頓就給你們請了"之類的
不然就是低調的最後說
所以我選擇了最後說  (當然也是想看他們驚訝的表情啦)
在大家掏錢時  我就跟他們說  我有一件事該不該跟你們說
他們就說 說阿 現在還有什麼不能說的
我就說;今天是我生日...
老大說:對喔~~是今天
品瑜跟亭儒說:真的喔!幹麻不早講
我就跟他們說:因為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講阿,可是想說姵君都傳簡訊來了,還是跟你們說一下好了
他們就有點不好意思啦~~
其實這樣也蠻好玩的
不過他們這樣也是變相的幫我慶生阿

本來以為就這樣度過了生日(自己覺得超滿足的說,覺得一切都安排的這麼好)
沒想到隔天七八節
也不知道是誰突然想起的
學校的助教們居然突然幫我慶生
哈哈 有點小尷尬  畢竟已經過了ㄚ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們啦


今年的生日,比去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