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禮拜就應該寫的
話說我們班在為了那一千元吵的沸沸揚揚
我是已經看開了
反正他們愛交不交不關我的事

突然有一天
小夏叫我幫她跟陳彥宇交錢
我問她為啥突然想交
她就說 因為阿斗威脅他們班
說要把名單交給事務所的人
沒交沒升遷
所以他們不得已才這樣

然後因為我們班今天有人去面試兼任助教
面試完阿斗就把他偷偷叫過去
她還跟她說如果他繳錢他會幫助他研究所畢業
小夏就跟生氣
一直在罵髒話 我還跟她說 不要在我這罵髒話
然後他也很氣憤地說阿斗罵我
我就跟她說 沒關係阿 她又沒人脈   小馬愛我就好了
然後她說阿斗說我不機靈
然後我們班應徵兼任助教的那一位就說
跟我沒關係
然後就問說那這樣會不會對我有什麼影響
阿斗就說不續任

哈哈哈 我本來就沒有要續任阿
這地方沒有我繼續呆的理由了
不過之後每個人來交錢
都偷偷跟我說阿斗罵我

我是真的不CARE啦~~~
反正他會作這樣的事我一點都不驚訝阿
大家不用為我氣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