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了一家超級大間的公司面試
到底有多大間呢
看它網頁就知道
http://www.phihong.com.tw/tw/GlobalizeServices_RDCenter.php

那...我是如何會找上這間公司的呢
其實不是我找它 是它找我

話說 在上星期三
我在值電話班時 旁邊又有大二問問題
整個一團亂時接到電話
她說"小姐你好,我們是XXX公司"(我沒聽清楚,因為我這邊真的一團亂,就只好打聲招呼)
"我們看了你的履歷對你很有興趣,想請你來面試"   "喔,好哇~恩~~不好意思,請問工作內容為..."(因為接過那種阿哩不搭的,還是先問一下比較好"
"喔~我們的工作內容為........"(她講太多,我也沒聽太清楚,反正確定是財務類就好)
"那請問小姐有意願嗎""喔~好哇""請問小姐6/9嗯....1點半好了,這時間妳方面嗎?"(看一下月曆,星期一,我打算休整天)"喔!可以ㄚ"
"那麻煩你拿紙筆抄一下我們地址電話""嗯!請說""我們地址是桃園縣龜山鄉""桃園縣龜山鄉?!""放心好了,我們板橋有交通車""(都答應了...)喔~好"

回家就查一下到底是哪一家公司
用她給的話查一下   天ㄚ 真的是大到不行的公司   居然還是上市櫃(看到有季報檔案在網頁上....)
真是有點給她嚇到
但是都答應了

今天就去了(雖然我媽一直叫我不要去)
查好地圖之後 就騎車過去了
天ㄚ 這林口果真是山路阿 比我騎陽明山的感覺還偏僻ㄟ(星期六才騎陽明山參加人家畢典)
到林口之後又開始找工業區(它在華亞工業區)
整個就是一個偏僻
我心裡已經開始慢慢拒絕他了.....

然後就進去等面試
就有人叫我先填履歷、前一家公司資料及薪資、還有性向測驗
之後又寫英文測驗跟會計測驗(果然是大公司....)
等了一陣子 先有人事部的來介紹
說他們的福利什麼的
其實聽起來不錯啦   什麼交通車阿 生日禮金阿 壁球場 社團阿 等等
連加班都免費供應晚餐    其實整個聽起來就是福利很好啦

之後就好像是會計主管來
一個看起來還蠻健談的    一個看起來不是很情願  哈哈
然後就說到他們要我做的工作性質是什麼阿(應付帳款)
我自己有沒有希望做什麼阿
我說沒有 他們就不是很相信(我真的不太要求工作內容的)
一直要我說實話
我就直接跟他們說   我對工作內容真的不是太要求   我比較在乎的是工作時間
他們就說會到12點1點
哇塞   我有嚇到    為什麼會比事務所忙阿
還問我說我在事務所加班到幾點
我說12點
還問我說介意一個人加班嗎     然後就跟我說她們公司情況
還說一個人加班會有警衛陪伴,不會有安全問題啦
也問我說可以管理人嗎    我說我沒有嘗試過 但我可以去試試看
還找了兩個年輕人來聊聊
每個都說的比事務所恐怖 
問我假日可以加班嗎
我說   我假日加班都是早去早回
然後他們終於知道我是一個生活作息很規律的人
大概也知道我不會去了吧
就有點可惜的語氣說
你的學經歷都很好  字也寫的工整   英文也不錯(看到我測的英文20題對16題,我有嚇到,哈哈)
只是說我們可能會加到很晚
然後就問我有沒有問題   我說沒有(之前有問過服裝啦,可以隨便穿我有動心)
就送我出去了

其實那主管人真的很好   都笑瞇瞇的
公司看起來也是個大間有發展性的公司
可惜我不是個有理想的人   而且他又在偏僻地方
聽到加班到12點1點我就放棄了

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