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這一建的事情都暫時告一段落
會計師剛考完
鋼琴還沒練
但最重要的是要先完成我的電腦作業
(本來是24日要交的,跟老師延了一下,但還是想盡快畫完)
等到我畫完在擺上來吧

不過因為這作業阿
我整個早上都在改草稿
因為老師說要看原始檔
不是看圖檔
當初我的原始檔被我弄得哩哩拉拉
只好重新整理

整理完草稿後
本來想直接上色
發現這樣不太行
又再上了一次線稿
把圖弄完整一點
也把我的人物弄得再細膩一點點(不過因為我本身沒有畫圖能力,所以也沒辦法畫多好啦)
搞到現在才要來上色.....

對啦
我的會計師考完啦
雖然說中間是沒有很努力
可是我最後一個月還算蠻拼的說
而且這次考試怎麼這麼難阿
尤其是成會
出題老師怎麼都知道我哪裡不會ㄚ
都出那邊的
真的很機車ㄟ


審計跟中會也不簡單
國文一題選擇都沒有確定的
天ㄚ 我會不會明年又是第一次
不過稅法倒是應該會邊緣及格吧
我希望啦 哈哈


不過這次讀過稅法,覺得稅法也蠻有趣的
又想到當初高中選科系時想讀會計系就是想合理節稅
開始想找稅務規劃的工作囉~~~


好啦
我要來趕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