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10520.JPG 
從簽票會到CD簽名會  總共看了三次
除了演唱會以外   兩次近距離都讓我好緊張喔
第一次是簽票會
有幸聽到她清唱很多首歌  真的很棒
輪到我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要跟她說什麼
但我也只有四張  所以時間不多
而且我一看到她就辭窮了
只有跟她說   謝謝你之前的演唱會 也謝謝你的加場(話說我買不到前一場是還關在闈場阿...)
沒想到她還是一如往常的跟我說"希望妳在這場演唱會可以玩得開心"(為什麼是一如往常呢?因為上一場她也是這樣跟我說)
但是就覺得很溫暖

第二次當然是演唱會啦
期待已久的演唱會
自從上次看了"a piece of summer"之後,我真的覺得,只要他有演唱會我一定都要看
因為實在是太棒啦~~我無法像ptt那些鄉民一樣寫得很好
只能說 我真的很喜歡 她的演唱會是我看過演唱會中前幾名的

第三次就是CD的簽名會啦
一大早就趕緊去拿號碼牌
晚上再去簽名  這次因為不限張數  所以簽很久   本來我是六點簽的 到了七點才簽到(我已經是200多號了耶,都不知道到800號要簽多久)
到上面會場時  看到大家都跟綺貞講很多話
大家也都還蠻守秩序的  很少開閃光燈  在排隊簽名也可以拍   只是不能合照而已(在合照下去就不知道幾點了吧)
唉呀呀 我都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我看到他會緊張詞窮
而且我只有一張 我在想應該會匆匆就這樣過去吧
我前面那個還拿信給她喔   她也很認真的跟她說她回去會好好看的(好貼心喔~~通常不是都只是說謝謝就收下了嗎)
輪到我的時候   我就跟她說 新年快樂(忘了他是說謝謝還是新年快樂><)
然後我跟她說演唱會很好看喔~~本來以為只會得到一句"謝謝"
沒想到她說"真的嗎?聽到你這句話我就.."我馬上接"再開一場"她說"很開心"
真的是很棒的一位歌手喔
難怪每個簽名的人都講這麼久

 

P11104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