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現在是早上七點鐘
    剛送她去機場,回到家突然覺得好孤單.
    呆坐了一陣子…
    幸好被將將咬醒,不然我想我會讓自己孤單下去.
    有她照顧的這二十幾天裡,心裡踏實了很多.
    在怎麼忙,心想到回家就有個擁抱的溫度,
    心就放下了…
    特別是昨晚和她看完了“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雖然流著淚,但卻沒有絲毫的恐懼.
    然後我懷著很幸福的心入睡,這是第一次我真正體會到笑著入睡的滋味.再一次我很肯定自己是活著的.而且活著真好,有家人的愛真好!
    然後就是傳了一封很長的簡訊給多年不見的他.
    然後就是現在坐在這裡的我.
    然後彷佛有人再我耳邊說:
    妮,不要再害怕了…
    真正的愛是不用你還的,
    去接受吧!
    就這麼短吧!這封信…
    鎖碎的事就讓它繼續鎖碎吧!
    此刻,我不想把時間浪費在告訴你我有多忙碌的事情上.
    我必須要在在豪雨來臨之前結束掉這封信,
    因為我的湯快煮焦了…hahaha

    我的媽呀!
    有你在真好…

    ps:不用特別祝我生日快樂啦,我才不要只有生日才快樂,我要每天都要很快樂!還有不要送我禮物或蛋糕…如果你那麼客氣硬是要送我,那就送我硬碟吧!而且是要mac format的唷!hahaha…hugs

Love,

 
   

 

----------------------------------------------------------------------------------------------------------------------------------------------------------------------------------------

話說到硬碟,我想到WD有新出一款可以for mac的><

真正的愛是不用你還的
對阿~~我們從來就不會要求可以得到什麼回報
只要你知道 我們會挺妳愛妳就夠了

發片一定大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