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這種事就是一種衝動阿
加上順口問一句育珊  她也ok  說回去可以帶我去坐高鐵(還問我說是有這麼好聽到妳要下來喔~哈哈)
太棒啦~~ 我就順便帶他去看棉花糖了啦  宣傳一下 反正她是會買CD的人

沒想到娃說她也要去
就決定出發啦

先搭客運到中港   育珊就來載我們了
不過去的路上一度迷路
加上我們去台中的客運因為娃有事單歌所以晚了一班
所以有點趕阿   連東海都沒逛   隨便買東西想說可以帶去吃
結果裡面是站著的...所以就餓著肚子了...(背包的雞排好香喔~)

沒關係~~還好到的時候還沒開始
因為晚了一點點
第一首歌是《金色海洋》  哇~~我都沒有聽過這首歌耶
還馬上跟育珊說我沒聽過耶
聽完之後深深覺得 又是一首好聽有感動的歌
第二首是《女孩》
這首歌的歌詞寫得很棒喔~~
育珊一聽完就跟我說她很愛
我也是耶
《女孩》完當然是《請幫我愛她》啦
這兩首好像是連續劇一樣
可是對我來說
我很喜歡這首歌喔~
好像是在未來某個時候
阿妮找到了疼她的人
我們會對他說
"請妳幫我愛他  讓他背上一雙翅膀
陪著他一起去飛翔  到最想要去的地方"
接下來是"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這首就是小球所說的"甜死人不償命的"情歌XD
最近剛好學三連拍
有聽出來耶XD
MV也拍得很美喔

然後接下來就是TALKING時間啦
照慣例就先介紹一下
然後講到留言本跟預購的事
下一階段是"和平"
難得聽到有人寫反戰的歌
《一朵徽章》《未來》就出來啦
這兩首的衝突感好重喔
可是我也很愛

再來就是棉花糖的重點啦
夢想,一直是棉花糖給我們的一個理念
就是朝夢想前進
所以就來個《小飛行》《我們都一樣》《欠一個勇敢》
我真的很愛《我們都一樣》
聽了真的會起雞皮疙瘩
《欠一個勇敢》也是
雖然沒有《我們都一樣》那樣澎湃
但是淡淡聽也會慢慢的流進妳心裡阿
(小球還說了她最近的決定)
(不過我覺得她這時已經開始慢慢培養想哭的情緒了)
所以催淚歌《2375》就出現啦
不過大家一起大合唱的感覺真得是很會讓人感動阿
育珊還說小球哭點真的很低   哈哈
不過續接《遍地開花》還真不錯
"我們...也不哭了"

聽完之後當然就去領棉花糖滿滿的愛心阿~~
真得是很貼心耶

                                                                                
我真不後悔我下去聽這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