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生日~~
本來想說應該沒什麼節日
所以那天本來排了舞台劇想說當自己的生日禮物
結果  沒想到
棉花糖居然在那一天要發片!!!
真是太令人開心啦~~
而且那一天有活動耶~~我一定要聽他們跟我說生日快樂的阿^^
所以就跟美玉商量一下
改了別場了  也把票送給桌球老師看

拜faceook所賜
已經有人在"前幾天"???祝我生日快樂了XDD
有些是要出國的,有些是不能上網的

有些是記憶力變差的XDDD一早就趕緊去小7拿CD
感覺店員還愣了一下
大概是想說怎麼會這麼早來拿吧XDD
在上班路上
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來看了
哇塞~~CD超精緻的 整個超有感覺的
偷偷看了一下歌詞
寫的超感人的

這一天,工作真的是忙到不行耶~~
還要記得祈禱金曲獎的入圍名單(可惜我祈禱的阿妮&小伍&棉花糖只中一個)
還去跟一些喜歡的人要了一聲生日快樂XDD

晚上要先衝去佳佳拿CD(其實早上上班前就先去小7拿了第一張了)
再去摩斯買東西犒賞自己(應是不想吃麥當當)
就趕緊殺去西門町了  哇塞  人超多的
先去陪慧嘉去吃麥當當  順便把摩斯吃完(因為聽說小球要化妝晚一點到)
不過到的時候還是晚了一首歌
但沒差  因為他們三個PART都唱一樣的XDDD
而且這樣讓我聽到的第一首歌就是"好日子"阿
她們這次就是唱完一個PART 然後簽名 就這樣輪三次
第一個PART時我在後面聽  結果聲音很悶  簽名人也很多
所以第二個PART就擠到前面了  聲音果然清楚多了
簽名會人也比較少了  所以就過去了
不過真的有點趕耶~~ 
但是小球看到我就還記得說她欠我一個擁抱
就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然後我就跟小球說妳是不是忘了跟我說什麼
她就說:好久不見XD
我就跟他說:不是啦~今天是我生日啦~還沒講完老闆就馬上說:生日快樂
小球也大喊生日快樂^^
哈哈~~很開心

後來又聽了第三PART
也找到了留言本(果然還是有留言本的阿)
在聽完第三PART之後慧嘉就很興奮說要買  寫了小卡片給他們
她說老闆超可愛的  但是不喜歡小球翻白眼XD
然後我就在她拿CD給棉花糖簽名時就順便拿給小球叫她幫我寫生日快樂
沒想到她居然還寫"生日快樂  巧姐萬歲"
就叫她不要叫我巧姐了XDD
然後就跟他們說  我帶慧嘉來聽歌 她就很興奮的買了CD
她們就問她說是第一次嗎  慧嘉就說對阿
她們就很興奮地跟她握手(忘了跟他們說 慧嘉她們家再恆春開民宿,可以去玩)
然後我發現小球沒寫日期
就叫老闆補日期
老闆還愣了一下說  今天幾號  阿5/14
XDDD

而且今天的街頭表演超精采的喔
覺得莊小球越來越有明星的架勢了
投足之間都有感覺得到
老闆也超high的
話變超多的^^
(不過我今天忘了照像留念了啦)

回到家打開電腦
挖~~一堆人在facebook滿滿的祝福
趕緊回   回到好累喔  可是好開心喔

睡前就趕緊把CD放來聽了
超好聽的
這張應該會一直躺在我的床頭音響裡了^^

 

今天真的有開心到喔^^~~~

P51500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