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還好我死忠,不然這場秒殺的演唱會就買不到票了

之前偷偷去參加錄影時就知道這一天要開演唱會了,就開始密切注意
本來是說專輯發的那一天要開賣
沒想到....居然偷跑!
還好有消息靈通廣大的猴子們告訴我,也順便幫kuku姐買了票跟通知老王(因為當天是5/13我生日前一天,我跟老王要殺去新竹明治看阿妮)
老王問說上面票數寫多少,我說他寫熱賣中,老王就說那就回家再買就好了

沒想到.....晚上就賣完了,大家消息也太靈通了吧~~還好老王有買到

好了,講完秒殺的消息之後,就該說說當天的事了

知道八百張票很早就賣光了,所以覺得當天一定要很早去排隊,所以當天三點就去排隊了,還好,只有老王他們跟kuku姐來有一對忠實的妮迷
把票拿給kuku姐之後就在排隊了,之間還聽了一個廣播專訪,訪問的還不錯喔~~
也看到了阿KEN,她還說他今天是戴佩妮XDDD
之後大家也陸陸續續到,我也開始寫起卡片了(時間太多了XDDD)
連晚餐大家都是叫麥噹噹~~因為排隊不敢走開
而且因為上次小河岸排隊被人家說插隊,所以大家就都沒有排在一起

總算到了入場時間啦~~排這麼前面當然是站第一排啦
後面的人也是熟悉的小儀、三寶黑豬跟even小藍他們,真是不錯呢

在"霸道"的音樂中阿妮上台了,馬上就來個"看見聽見"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詞,一個接著一個的,也很喜歡這首歌的曲
之後就來的聽現場會上癮的"Lifite"
這首歌真的視聽CD感覺還好,但是聽現場一聽就會愛上的歌,真的有微醺的感覺阿
然後說吃止暈藥,有一點BU了BU了(朦朧)的感覺,還說大家都很安靜,待會就知道XD
就聽到有人大喊唱到明天她就很直率的說:ㄏㄚˊ~~那你來唱好了
還說謝謝河岸擠這麼多人(河岸到八百也真的是很擠了),然後就說她知道有些人看不到她,沒關係,(停頓),下次早一點來(真的是很有她的風格阿XDDD)
就說到第一次見到她的人都覺得電視上的他是比較文藝一點XDD,今天他會讓大家看到全部的她
接下來這首歌她要我們大合唱,我還在想什麼歌,原來是"冷落"
媽阿~~這首叫我們怎麼合唱阿~~這首聽到都會為她心疼的歌了
結束還問大家有沒有買專輯,都沒聽到大家合唱XDD
然後說起這兩年來做的事情,還有跟D-power相處很開心

之後還說要唱"一念之間",要大家大合唱,還說要勾手指XD
然後大家真的有一起合唱,阿妮有聽到最後"敷衍"兩個字,就很開心
接下來這首歌就講到去年演唱會剪頭髮的橋段,說當時很緊張因為怕剪到耳機XDD
還開玩笑說今天也要戲劇化,剃刀拿來,大家開始鼓譟,她就說別鬧了
這首當然是"兩難"囉
大家真的就一起大合唱了起來~~真的是雞皮疙瘩都會起來
再來的"你不一樣"是我很愛的一首歌
就開始介紹這首歌,是她的髮型師給她一個殘缺 人士的紀錄片,就說那個人告訴我們一件事,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平凡人,但是我們都必須認同自己不一樣的地方
最後還說他講得很肺腑,怎麼大家都不感動XDD,還說不跟你們好了

之後就來個很歡樂的歌"Las Ramblas"
中間一段口白,他就叫大家買CD就知道,所以就不說了
再來就是好玩的了,因為今天地點比較大,比較考驗樂手,還說她準備一張小抄,因為字太多她背不起來
然後就看到D-power們在跳舞,有一段政君跟奧迪還在學猴子抓背
還在鴻哥CD播出說有這麼難嗎~~她大喊很難阿~~

 

進入下半場,就看到大家都變裝了,阿妮戴小丑帽,成績好變披髮的蜘蛛人,牙牙變蝙蝠俠,合音天使變囚犯,奧迪變李小龍戴陳雷帽,政君變皇帝,宣銘變超人特攻隊的女超人,千千變相噗
唱起"吹嗶嗶"來了,中間還聽到小新的聲音"用用用用指的就可以"
這首真的是超high的啦~~
唱完還擔心成績好彈錯XD
接下來的"It's all about love",還叫大家一起先預習一下"LOVE~~"
還說她覺得愛戀是一件很美好的事,還說她有一個朋友很喜歡暗戀人,然後就說她暗戀一個男生,後來就說"好啦~~是我啦!"
就有人問誰,就看到宣銘做出廚師的動作,阿妮就唱起"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再提起"XDD
然後因為之後要唱抒情歌,所以阿妮就把帽子拿起來,然後問大家他們有沒有很可愛
就有人說超可愛,阿妮就說:可愛就好,不要超可愛
然後就轉到她覺得玩音樂最重要是好玩,說這話有點沉重因為她不知道可以站在這舞台可以多久,因為她想做很多事,因為今天可以見到大家是一種緣分,然後就看大家一陣沉默,就馬上說,沒有啦~~我還沒有要退出
因為說到她11月還有一場演出,覺得今天對不起有來的朋友,待會簽名時會跟大家說對不起,所以旁邊有沒照顧到的朋友(還推倒成績好引起歡呼)
介紹下一首歌"那個那個",就說他朋友受到感情傷害(這真的是他朋友XD),說那個那個就是我曾經的那個,還送給梁靜茹
唱這首時就看到她一直對著靜茹唱,唱到快哭了,還叫大家忘記,有人說你是我的唯一,她還搞笑說我喜歡男的,下輩子吧
嘉賓要出現啦~~本來以為是易董,結果是黃中岳老師
就出難得的三人飆吉他畫面
唱完就拿起吉他要彈,沒想到唱了第一句的"祝你生日快樂"
之後就說這首歌叫做"這就是我"還用台語跟山東腔說一次
還叫我們和音,這首也是聽現場比聽CD棒的歌(其他每一首都是吧XDD)
然後就說要唱完了,大家說ㄏㄚˊ~~他就跟大家說要安可
之後就到這張專輯的主歌啦"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就問起大家她是怎樣的女生
一開始先問梁靜茹,結果fish說"厲害囉",再來是Linda,Linda居然說:你是女生嗎?看阿妮的表情真是又好氣又好笑,之後就問王心如,她說:很調皮,很像小孩子,牙牙就在後面說:身材XDD
阿妮就說上天是公平的,然後就說到他長這麼大只有一個人跟她說上天是不公平的(我還在想是哪位)就聽到阿妮說:易桀齊,謝謝你下飛機就來,我是怎樣的女生,易董就說:豎仔
就開始唱起這首歌,後面也播起MV來,想到這支MV,真的很容易讓人掉淚耶,看到真的很心疼
唱到最後居然還改歌詞,改剛剛他們說的話XDDD,真有妳的
接下來這首歌,阿妮就先說:陳子鴻答應我妳不要生氣,我就知道是"駱駝"了!!!
然後就說這是消失的第十五首,然後就說有一些歌寫了很久還是用不到,應群眾要求的一首歌,後來又馬上改口說okok是我想唱我們就大喊,我們要聽~~
阿妮就說:那跟他講XDDD
這首真的超級有震撼力的

唱完之後不知道怎麼結尾,只說了謝謝,還跑回來說拜拜,要我們喊安可
結果牙牙跟成績好都已經回去了,阿妮還待在台上扭
等到大家回來她才說其實他們很緊張,因為沒練這首歌XD
然後希望大家會開心跟快樂,說到她不是最厲害的,但活著就是要學習
就介紹最後一首歌還說是消失的第十六首,我一度以為是"回家路上"
阿妮就說沒有啦~~永遠的那一首歌"你要的愛"但是是搖滾版的,還有成績好solo

之後的簽名會,我也照慣例的拿去給她簽,順便把卡片給她,她本來低頭在簽名,看到卡片,本來要對一般人照慣例地說謝謝時,抬起頭來看到我,就說了一聲:ㄟˊ~~我就瞭了(這就是我們認識的最好招呼吧XDD)
最後的大合照,可以感覺她真的超high,一直說再一張再一張亂擺姿勢

 

這一天真的很嗨~~很值得我排隊的一場演唱會,一個連合音都有的演唱會真的感覺就超正式的演唱會~~很棒很用心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