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

 

恭喜你十年了,從第一張專輯到現在,整整滿十年了

也許,這十年來,我沒有陪著你,只能伴你後面幾年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

 

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中出現,謝謝你的音樂陪伴著我

總在低潮時聽著"往前飛""路""我祈禱""小小"

總在想你的時候聽著"就是你""愛瘋了""忽然""防空洞"

總在想大聲唱歌時聽著"你要的愛""窗外""街角的祝福"

總在想回到最單純的自己時聽著"我們的故事""我有想法""79 89 99"

總在想大聲哭泣時聽著"AMEN""愛瘋了""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冷落"

總在想歡樂時聽著"遊樂園""It's all about love""Las Ramblas"

還有讓我一聽就愛上的"怎樣"

謝謝你的音樂陪著我度過很多時光,也鼓勵著我

也謝謝你常常在台上或是在廣播電視機裡講的話,總是讓我多想想多思考進而改變我自己

 

這幾年你身體變得很差,我也是

我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繼續下一個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