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陳綺貞簽唱會
真的感覺到   陳老師會紅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除了她唱歌真的很好聽  創作的歌也很棒以外
她人真的很好
怎麼說呢?我來舉例

今天我去陳老師的簽唱會
我有先去拿號碼牌
拿到的是331號
照理說  一個人限制簽8張  而且不合照不署名
三點半開始簽  我應該很快就簽到了
但是  我卻到五點半才簽到
為什麼呢

因為阿~
每一個人跟她說話時,她都會認真聽妳說話
還會認真的回答你
如果你沒話說  她還會在簽名之前跟你打招呼  說一聲哈囉
簽完名之後說謝謝是一定有的
而且
妳能想像....一個這麼大的明星,會在每一個人簽完名之後用兩隻手跟她握嗎
真的是一個一個喔
而且她都會記得握耶
如果有人有簽很多張  旁邊的工作人員也會提醒她說這是最後一張
所以每一個人都耗了很多時間
也許每個人在等待時會有點覺得慢   但在見完她之後卻是滿滿的歡喜

這就是她的貼心阿~~
這樣貼心的人,真的會讓人覺得她都已經這麼紅了  還不會有距離感
不像以前我去燕姿的
就是例行性的簽名,左手握手、微笑說謝謝,也不能說太多話,因為人很多,旁邊宣傳會趕你下台
真的很不一樣

 

果然~~陳綺貞會紅不是沒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