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阿
我的試用期到了
所以跟嘉琪performance
在吃飯的時候
可能是跟他提到怕年報會沒辦法進入狀況
之後又問他七月進來還是九月進來好吧
所以他以為我跟佩如很有上進心
所以就要二姐(仁君)給我做一家內控
我本來只要做税抽的
現在要做心活股的內控
所以要先知道他的流程

心活流程可以在複雜一點
我搞流程搞了一天
問客戶問到頭大
超痛苦的
之後仁君(二姐)告訴我
他們上課時嘉琪有問他我最近做的怎樣
他就說我最近臉色很不好
嘉琪就說:那天看我們都很有上進心阿
我就跟二姊說我沒這意思阿
他就說可是嘉琪覺得妳有這意思阿
結果星期五我就問佩如
我們那一天聽起來有上進心的感覺嗎
他說沒有

為什麼不能單純想我們說的話呢

結果我就覺得我在做內控的時候
有種自作孽的感覺
不過倒不會覺得很煩或是怎樣
就在MSN上寫暱稱說禍從口出,有自作孽的感覺
沒想到大家都來問我
真是的.....
只是真的有這種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