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出一篇之後
居然深受好評
再加上死小孩源源不絕
故再度寫了我第二篇
(不過實在是.太多事了,再加上太多實例了,就.....記得多少寫多少吧)

死小孩1

某個審計課,老師要大家下禮拜去聽辯論會
照理說原本三節的課變成兩節的辯論會,大家應該會高興的,可是死小孩卻.......
死小孩1:助教辯論會點名嗎
助教:(這已經是第三個人問我了,不爽)會!!!
死小孩1又繼續問:那被點到會怎樣
助教:(心裡:靠!居然還來問我)記曠課阿
死小孩1又再度問:那曠課會怎樣?
助教(心裡火大,曠課會怎樣還問我喔):我不知道要問老師
死小孩1又繼續說:可是,助教,那題目很難ㄟ。。。。。
助教:又不是你去講,你只是去聽(干你屁事阿)

最後,那死小孩沒出現.......



死小孩2
考完期中考在對解答
死小孩群:助教為什麼分數這麼少
助教:因為你們沒寫計算式阿
死小孩群:可是他又沒寫說要寫"詳細"的計算式
助教:(這老師出的你還趕這樣說)可是你不寫出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抄別人的
死小孩群:就計算機按一按就出來啦
助教:好,如果我們老師說可以,我就給你分(最好是會給,老師出的ㄟ)

最後,事實證明死小孩是很俗仔的.....

天兵1

某天,助教2問大家帶的班及解答印了沒
大家都說印了
助教2說:因為我們班班代阿,我給他名單,讓他方便統計,他就自以為的要印40份,沒想到有些是學長姐已經有解答了
                  現在多出13分

助教們大笑....



目前止想到這些啦
果然這種事要每天遇到每天寫
只好慢慢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