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雅涵跟我說有看到學生在講我之類的
我也沒太在意(因為他說是中會學生,我跟中會學生也不是太熟)
今天弄成積時
她本來想弄給我看的
我就說 不要為這個浪費時間
然後雅涵就說:你是不是跟你學生槓上了
我就說:沒有阿,我沒跟中會學生槓上阿
她說:可是看起來好像ㄛ....

這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下午我就特地去查了一下
天啊!!!果真是我的學生
而且感覺真的好像是我跟他槓上ㄟ
它上面寫著
她如果中大樂透
她要買東會
然後要我看他臉色 要叫我洗廁所之類的
真的感覺我跟她有仇ㄟ
可是看了一下他的照片
是我們班的沒錯
可是.......我沒跟他講過話ㄟ
我了不起就是小考出難一點(沒辦法,老師說期末考會出很難阿)
她也不是常補考我不給她補考的人阿

我到底是哪裡跟她結怨阿~~~~

ps:但是還是有中會學生單獨寫卡片給我,而且有三個ㄟ,心裡暗爽了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