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riend

過得好嗎? 已經忘了上次給你寫信是在什麼時候了…

原諒我這麼久沒去看你,原諒我依舊欠你一個見面時的擁抱,原諒我倦了去安排短暫的相遇,也原諒我那些未完成的執著…不得不承認我是個罪人,一個將無限與克制繞在脖子上攀岩的罪人,我無法與現實共存,所以違反了自然法則,努力取得平衡的答案是『我願意是個罪人!!』,一個在城市邊沿往返了好幾年仍慶幸還有你的罪人。

我沒有變得很嚴肅,實際上我比那年你認識的我還要來得樂觀,而且是一種過度的樂觀,不變的是我總是習慣感性的先接觸然後理性的處理,我想你能了解我那上了鎖的的隨性就是我為什麼聞起來奇妙的原因,我是你那保守思想外裹著西方糖衣的朋友。這點 … 依舊!!!

2007年就這樣過去了,不能說是不知不覺的,因為畢竟有是有那麼一些未癒合的傷口,但沒有那年深。而且回憶不該以一件痛苦的事情帶過,所以我要以很興奮的口吻來告訴你,我不再寂寞了!!!雖然聖誕夜還是那麼的平靜,但我不再被孤獨圍繞。我微笑的過了,因為他們讓我的節奏回到了單純的喧鬧,嘻笑玩音樂的過程中我一度忘記了自己已不再年輕的事實…

多麼奢侈的擁有啊… 我彷佛又重新活了一次
多麼幸運啊… 然而環境也許還是死的

但我不會害怕了?我認同了。
認同了活著就可以開心的選擇的同時,也認同了活著是有痛苦的。
說穿了我不就圖個安穩而已,有那麼難嗎?我相信花野菜這種東西是到我死了都還存在的,那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我是有計畫的
我還是忙碌的,我想我是停不下來的

我要帶他們去很多更多的地方演出,我要編織很多更多難忘的畫面給自己,雖然有些計畫不是那麼成熟,但我清楚“想要”的力量是不可低估的。遺憾的是我並沒有把這種“想要”的心思多放在愛情上,雖然我知道我對愛情是多麼的重視,但我能做的真的只有順其自然了,除了順其自然什麼都不要做,什麼都不要想,就當是個禮物一樣的我接受這樣子的對待,「愛情」是一件我們不該占有卻仍舊擁有的東西,我曾深深被它轉瞬即逝的偶然吸引,被當下的價值和必然會消失的本質吸引,但…我真的不能為它做些什麼.我想這是我站在最靠近現實的地方;30歲已不是一個什麼都可能發生的年紀,我不想讓你讀到我眼底的憂傷,所以我只能以一種很容易就能以平常心看待的壞心腸來對待愛情,『愛啊哎……該來的會來!!!』
第一次London自拍









第一次London自拍





第一份攝影的工作
第一個零下二十度…




8年來第一次錄吉他錄到生氣…

我錯過了多少個送你禮物的日子啊,天知道我對送你什麼是多麼在乎的,也許無法給你你想要的,但我想給你一些我難忘的畫面是需要的,我需要讓你知道你是一直在我身邊的。

“你”一直是有形於無形中的陪伴著我,雖然一個人的日子也不壞但如果這些畫面有你在…那該多好啊!!!

『 多保重 』 雖然這句話我們老是對別人說但自己卻做不到 !!!
『 多看開 』 雖然世俗之難是多麼另人不解的 !!!
『 多微笑 』 雖然表面但我們仍有權力選擇以笑對之 !!!

your love,
 


阿妮他說過
她不喜歡把歌迷朋友當歌迷
她也一直都把我們當朋友來看
還說之後大家老了以後
可以帶小孩一起來聚會
其實我也看不太懂這封信是不是給我們的
因為有一些像是 有一寫又不太像
恩......我還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