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考台大    抱著炮灰的心態
基本上我把我第一家認為是北大
所以就不是太在意
連老大昨天跟我說ㄟㄟㄟ 聽說有人明天考試喔
我也沒啥感覺
今天還小迷路一下下

第一節是考中會
哇靠 很難ㄟ  怎麼第一題就很難
就開始慢慢寫
想說速度應該可以      畢竟我寫考卷的速度算快的
沒想到 等我寫完第三大題 已經是9點半了   我們考到9點50ㄟ
媽阿   我還有三大題ㄟ   下一大題是選擇題  趕快寫完  真的剩沒多了
看看後面   還有50分   天ㄚ   死定啦 就有多少寫多少吧
(而且在寫的時候還想說後面怎麼計算機按的這麼急,等考完時,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因為寫不完....)

第二節是國文
一看到第一面是文字   想說是作文   先寫選擇題好了   
一翻後面   咦~~空的   只有作文喔   
這次題目是"發現事理的樂趣"
恩~~反正中會都爆了   就給他隨便寫吧
好像還蠻早交卷的   就跟宛真去吃飯了

中午吃完飯後
第三節是英文   原本以為有作文的
一看到有50題   真是鬆了一口氣阿
結果越寫越想睡....
不過他感覺不難ㄟ   我還看懂蠻多的
寫完就趴下來睡一下

最後一節是成會
很怕會發生跟中會一樣的事
所以就先看一下題目
看到有選擇題10題30分  就覺得好一點 開始慢慢寫 
感覺不難的說
計算題有三題
第一題是聯合成本 而且沒大多陷阱
第二題是算NRV  那我本來就不太行  就算多少就多少吧
第三題居然考出了ABC   
果然是不太難
希望都可以好好把握

今天砲灰之旅就這樣結束了,剩明天一科審計啦




20080302

去考了審計 當然我是不會忘記的   先看一下題目
還好 不多 而且沒有計算題
就開始寫了
感覺上 選擇題都是AICPA的 因為我旁邊那位寫的飛快
不過感覺也不是太難
配合題也都還算看的懂
只是說審計這種東西
每個人的認解不太一樣
所以選項很模擬良可
也不知道自己對不對

但是整體這樣考下來
除了中會有讓我嚇到以外
其實其他都還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