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心裡有點不太舒服.....

第一件事
我請瀞文幫我買越獄的DVD(因為她在大陸)
她也幫我買了
可是她跟我說他沒試片  而且客戶跟她說他們都在那邊買 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如果有問題再說
結果.....我拿到之後
一片一片試
越獄有兩季半    第一季壞一片 第二季也壞一片
我就跟瀞文說(因為她下禮拜要去大陸)    看能不能換片
(基本上其實我都抓的到,但是我懶的轉檔燒成DVD,很浪費時間,所以才想說乾脆請人幫我去大陸買)
結果她說一堆理由告訴我很麻煩
我問她說他有問過客戶嗎   她說沒有
然後他請我幫他抓新好男孩全部的專輯   還給我BT種子   抓完我傳給她時 她要我放在共用資料夾  
基本上 我是不喜歡公用資料夾的    總覺得它很慢....而且一次只能一個檔  可是有人要求   當然就這樣照要求啦
可是......每當有問題時 她就問我   
說真的 我真的不熟公用資料夾    而且也不是我要求的 我當然不會知道阿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ㄟ
會不舒服......一方面是因為她直接拒絕我換片吧
因為她說如果很多的話,她才會跟客戶說,但是對我來說不如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是完整的,她還叫我自己抓
另一方面   她又一直要求我抓歌   抓歌就算了 傳給她我也OK
可是      她的要求有點多 又一直問我    我會覺得很煩啦~~~
說實在話 我也不是不知道她都是這樣    算是只顧自己吧    但是就是有點小不舒服.....


第二件事
最近要校慶了   所以很理所當然地有校啦這件事
根據之前的傳統   助教都要去顧一下    因為怕有人受傷   所以就會有排班之類的
排班是一門學問   因為怎樣都會有人不喜歡
恩.....非常好 我就是那位
不是因為沒帶大一不認識所以不想去
反正就是去當路人 我沒什麼差
只是......哀~~~
班表經過三位助教討論出來
因為有五個人校慶那天要考試不能去    所以多去看一次練習    我同意 這樣才公平(即使我是不能去的那一位)
所以有去校慶的人  兩次平日一次假日    不能去假日的   兩次平日兩次假日    這也OK
(平日就是我們晚上值班的時候)
只是.....當我看到班表    我被排了三次假日一次平日
雖然說 剛好我星期四值晚班 剛好這禮拜228放假  
但是我就這樣被排了三次假日  
這段期間總共是兩個禮拜的六日再加上一個228的假日
我就要去三天的下午,其中還剛好有一個下午我跟人有約,一整天加一上午的早上我考試
我這兩個禮拜的假日在幹麻 完全沒有休息時間  沒有讀書時間
問我滿不滿意 我當然是不滿意啦
全部假日大概是10次的班  每次兩人 所以大概是20人次  系辦總共15助教
所以大概是1個人一次假日另外校慶不能去的人再加一次假日  
但是 我去了三次     而且都不同天(想換成同一天都沒有人要跟我換)
大家看了當然都沒意見阿
可是當大家都沒意見時    你有意見又如何
我也知道這不是故意就變成這樣
但是就是多希望可以注意一下
所以心裡真的是有一點小不舒服.......



也許我平常就是一副好人的樣子
所以大家都覺得我沒關係
只是....我也是有情緒的(畢竟,從事物所回來脾氣不算完全好)
是不是真的就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呢
還是我承認我也是自私的.....
我也是希望可以拿到一套完整的越獄而不在乎人家麻不麻煩
我也是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的假日時間而不管人家有沒有事
我也是希望.....我所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