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

  2月14號情人節,在去機場的路上收到他的簡訊,他說他一個人在看早場,想起了也常這樣的我,謝謝他提醒了我,也謝謝他還記得我。

  今天我又一個人去看電影了,不同的是我看的不是早場,原來這陣子的早晨的工作真的很滿,所以選了個應該不是很多人的場次,但我想我錯了,好的電影本該就該很多人想看,這場還是挺滿的…坐在人群之中想哭卻不敢大哭的我,顯的特別孤單。

  『P.S.我愛你』 送給正在戀愛的人們…
  你們要好好珍惜彼此相遇的難得。
  送給和我一樣等待的人們…
  我們要好好准備去迎接將會遇見的難得,
  不小心迷失的人們啊…
  我將“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這部電影送給你們,
  因為蘇老師真的教了我很多。

  而你呢…

  無奈我們總在不同的時間與地點,觀賞著同一部電影,享受著一個人的情緒起伏,我們什麼時後才可以一起好好的看一場電影呢?而你卻冷落了我的直覺,它就這樣被你擱在一旁,有時我會想如果我不是別人眼中的那個戴佩妮的話,是不是你就不會那麼多顧慮,多麼想對你說我就只是我,別害怕去找你眼中的我,然而這些話我再也不敢去想…

  我甚至不敢再看見你,因為你讓我討厭那個在你面前閃躲的我自己,你讓我違背了自己,現在就讓我擁有過去那幾個畫面就好,其餘的就交給你,好嗎?

  希望你會看到這封信…

  我等你一起去看電影,
  也希望他可以找到真正的她去看電影…


love,
 


阿妮是有喜歡的人了嗎???希望她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