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筋絡推拿呢
我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太清楚
根據我的說法
是幫你按穴道讓你舒活舒活筋骨  讓你被塞住的氣可以疏通
因為我最近肩膀會麻麻的
想說從事務所離職以來第一次這樣(事務所是很常發生啦)
想到二姐之前有去推拿過
她說的也好像就是這種  把氣推開(她還曾經推到淤血過)
所以昨天我就上網去找了
一直看一直看
又怕找到那種不安全的
好不容易找到ㄧ家太光華商場附近的 離學校不太遠 就下課過去了
跟他說了我的情況之後
治療師就幫我推拿了
他還要我嘴張開 要記得呼吸
果然真的會忘了呼吸ㄟ(一直提醒自己要呼吸)
他也說我氣都積在一起
喔!超痛的說   可是我一直忍著   因為我想說要把氣推開
(之後才發現我真的推的狠用力,因為他說我很會忍痛)
在按的時候 真的很痛的說 而且會有越按越痛的感覺  
還有酸的感覺   真的不是很舒服
可是阿~~~按完之後 真的是超輕鬆的說(雖然說肩膀還是會隱隱作痛啦)
我想 我還是會去吧 
畢竟一次推是不能推完吧   還是有一些氣積在那邊
不過價格真的是有點貴 對我來說啦
一小時要一千元    我看 大概一個月只能去一次吧....
真的很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