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應該是愛上了按摩
身體只要一酸痛就跑去按(我是浪費鬼~~~)
不過都是按全身的
也一直在找技術好的
直到前幾天從香港回來(香港遊記阿~~等我照片補齊再寫吧)
就很想按按腳底
因為可能是我的腳底沒這麼彎
所以我每次走路都是腳底痛(我知道大家都是小腿痛)
所以想說去壓一下
剛好盈蓁也想要壓
就約一約就殺去了(還比了一下價錢)

我們去的是西門町的大腳ㄚ
阿姨一開始還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哈哈

然後就兩個阿姨幫我們按
先是按頭頸肩
哇塞    有舒服到   真的   而且力道又剛好

之後就是按腳底了
說真的   我只有去大陸出差時才按過腳底(大陸叫"洗腳")
在台灣都是按全身
感覺起來喔
大陸比較是通通都按過 一直告訴你哪裡虛哪裡虛之類的
台灣的啦(我的這個啦)
比較會針對我的情況按
像他按我小腿超痛
他說我是因為氣都積住了
所以她慢慢幫我推開
當然腳底也是有按啦
還算出我平衡感不好(容易暈車...)、腰很差(我去香港第一天晚上腰彎下去就會痛了...)
但是他說我睡眠品質不好
我每天都很快睡著ㄟ...還是我都默默在作夢....
不過就沒大陸知道這麼多身體不好的地方 哈哈
隔天說真的 腳底會痛ㄟ
下樓梯的時候都有感覺

不過我覺得那阿姨技術應該還不錯
下次可以再去給她按(說不定我想試全身)

阿~~忘了問她幾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