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終於收好了流浪的行李。雖然行程一直在變動,但也奈何不了我的任性。 離開的這段時間是必需的。因為懂得放下是我們都需要的。 所以我不應該有任何的不捨才對,希望你也一樣,我們一起 MOVING ON !!!

  含春~「多放開心房和別人相處,因為我相信人本善良,希望你工作都順利,I'm always be with you ...u know it!」
  妹子~「享受幸福之餘要bless me ok!」
  Chet~「他需要你的照顧,但別寵壞他。」
  FuFu~「Be Strong,如果可以的話 stronger than me。」
  老板~「謝謝你讓我放假,謝謝你能夠體會我的任性。」
  小雪~「若吃真的能減輕你的煩腦,那就吃吧! 希望我回來後還認得出是你,but肩頸要顧好哦 !」
  四哥~「再忙再煩再氣也不過就這樣,雖然我有點遠,但若要幫忙的隨時歡迎來找喳。」
  牙牙~「父親節生日快樂!8月8號你別想逃啦 !!!」
  君豪~「你是我見過最最最最最迷糊的吉他手,小心瘋牛症吃掉你的腦!」
  奧迪~「記得update我你們那些白吃的事。奶茶不要喝太多呀!」
  千千~「loops要趕緊練熟,別蹉跎別人的青春啊 !」
  政君~「我會幫你留意西班牙有那些好玩的樂器。」
  Kumoli~「你要往前飛呀,不要再飛來我這裡了。」
  Joan~「有你的禱告我會更平安的,要定下心來多留意生活的小細節。」
  美連~「人生除了變美之外還有很多更美的東西等著你。」
  阿賓~「是時候再成長了。」
  公司的伙伴們~「革命尚未成功要努力也要撐著 !」
  猴子們~「相信我!你們的想念是值得的。」
  T&K~「謝謝你給我的那一段日子。再見了~」

  
src="videos/video06_MD360Ks80.swf" quality="high"
pluginspage="http://www.adobe.com/shockwave/download/download.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


  唸完了…
  頭髮也剃了…
  我們都要幸福了…

   PS~「希望我的DEMO會讓你更想我。」

love,

 
 



她還附上了剪頭髮的影片
哇塞 真的有短到    超帥的
她對我們說:相信我!你們的想念是值得的
還說我們說希望他的DEMO會讓我們更想她

真是的 
都要出去流浪了還要我們想她
這傢伙
明明知道我們一直都很想她的ㄚ
其實 值不值得真的不是太重要
重要的是她開心就好


最近越聽"兩難"越愛"兩難"了
我怎麼聽一首愛一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